我的自畫像

我的自畫像

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

我想...我喜歡上滑雪這個運動了!!


20100213-17我在韓國--被雪景感動!!
其實,之前不敢考慮在冬天去寒帶國家旅遊--因為我是沒用的怕冷之人--,可是今年,放棄了印度的建築深度探索之旅,我毅然決然的選擇了冰天雪地的韓國行,結果證實--我的選擇沒有錯!!!
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雪'在雪上行走'玩雪上活動*高中時的合歡山營隊就體驗過*,但是,這次真的不同.汽車行走的道路兩側堆積的--是雪;樹梢尖端滿佈的--是雪;屋頂是雪'車頂是雪'...,一片白雪滿佈的景色,豈止感動二字可以形容!!更何況,我還穿帶上雪版'雪鞋拿雪杖,實實在在的滑起雪來了!!而且,跌在雪上真的真的不會痛ㄋㄟ!!而是痛快極了!!哈哈哈哈哈哈!!而且我發現,我真的是運動細胞數量可以,一下子我就體會到了滑雪的樂趣,我想,如果改天來個滑雪之旅,我會喜歡的!
還有這次的亂打秀,也讓我覺得值回票價,我真的有開心的大笑ㄋㄟ!果然專業的表演就是了得!
吃的東西我也覺得很不賴!人蔘雞'烤肉包菜都很好吃ㄋㄟ!泡菜也算不賴--就是有的鹹了一點--.
至於購物方面,人蔘專賣店*有人花了10幾萬yo*藥妝店'紫水晶'泡菜店,可以買的,其他團員都相當捧場yo!台灣人--真行!!
對了,韓國的水梨又大又甜又爽口,真的好吃!另外,進他們的澡堂得要赤條條的跟其他人坦裎相見,但是,大家都長的一樣,才一會兒,我就覺得沒啥好害羞的囉!對了,澡堂裡還友邦人搓身的的專門服務,3萬韓元就從頭幫你洗到腳,爽阿!!呵呵!
其他的,等我想起來在寫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