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自畫像

我的自畫像

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最近真的有點煩!

可悲的人!
從小我就不太懂得所謂的爭權奪勢為何,我只知道為自己在乎的去努力'去爭取,但是,總是有一些人*maybe a lot*一直不斷的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,爭來奪去的,即使兩敗俱傷也在所不惜!why??我總是不得其解,真的那樣重要的話,在一開始的時候,就應該.....用赴湯蹈火在所不惜的去努力阿!!怎會在看到別人擁有的時候,想辦法去搞爛它'甚至搶奪那破爛的殘餘呢??
一直不斷的看見這些醜陋的真相,很傷!真的很傷!!雖然我一直也不是美好世界的擁護者,但是,一次有一次的不斷看見這些又髒又噁心的真實世界,我覺得累到不行,累到一個爆炸!
這一切的一切,真的讓我卻步了!我真的很難在去相信,這各世界真的有所謂的---真誠---嗎??相處的模式一定要如此噁心才叫做--真實??就算--逼不得已--也不用這樣噁心阿!!
我..會堅強到啥時候呢??我最近真的也不清楚了!!彷彿活著的一切事情都得...身不由己!
我想要快樂一些的活!!!你們不要再...犯這樣的賤了!!拜託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