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自畫像

我的自畫像

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除而*痛快*之!

智齒!除而痛快之阿!
終於,把那顆可惡至極的智齒痛快的拔掉了--真的是"痛"快ㄋㄟ!打了麻醉兩管還有感覺*莫非因為我堅忍不拔的堅強性情?*牙齒影是從牙槽裡挖出來的感覺--真的粉糟糕.即便牙醫師用非常輕柔的語調安慰.
拔完牙的時候,護士小姐拿了一片酒精紗布給我,要我擦一下臉,我還覺得奇怪ㄋㄟ!走回候疹區途中,看見其他人怪異的神情,我還沒想太多,等到我看見 洗手台前鏡中的自己.......哇咧!噴得滿臉血渍,原來我全身的血都被納顆可惡的智齒囚禁囉!等到它被摧毀,血兒們就奔向自由勒!真是,我的天阿!!
其實,在之前幾天我就覺得我的眼圈黑得有點怪,雖然我本來就是熊貓一族,但是那種眼圈的黑法,真的像好久沒睡覺ㄋㄟ!後來決定去大埤拔掉智齒,吃了這個醫師開的消炎止痛藥,情況更嚴重,不是黑眼圈區域更大而已,連眼袋都腫得嚇人,--我可是拼了命的一直睡覺ㄋㄟ?---後來連我的手指跟腳掌都開始出現水腫的情況--五還以為是老媽煮的粥加太多的味精---,甚至後來連整個臉都腫了--我還以為是因為剛拔完牙齒的腫--,結果.結果.結果....都是止痛消炎藥惹的禍拉!@@!五一把藥停掉不吃,就不腫拉!!哇咧!...結論......我的過敏體質過敏項目+一項-----對某種消炎止痛藥物過敏*會引起水腫*
唉!牙齒呢,要說它不重要,它真的也不過是特殊形狀長在牙齦上的珐瑯質固狀物體,要說它重要的話它又重要到不行,要活就要吃,沒有它把食物處理一下,還真難讓身體健康吸收ㄋㄟ!!
愛護牙齒歐!清潔真的粉重要ㄋㄟ!牙痛不是病-痛起來真要命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