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自畫像

我的自畫像

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

HERE IS THE WORDS --OH! MY GOD!!

天兒阿!昨天我又創造了自己生命中的--全新經歷!**抱馬桶**
哈哈哈哈哈!!!!
在我有限的醉酒經驗中--畢竟我愛喝的經歷不長,喝到吐目前為止,應該是3次吧?還是4?--.昨晚這次的經驗最經典,我看著馬桶裡的嘔吐物*其實根本沒東西,只有幾顆小小黑色的顆粒-不知是啥*,全身冷汗直冒不停,腦中只想著--你真是該死ㄋㄟ!居然自己喝到醉!浪費了好酒,又虐待自己的身體!

一般來說,*我沒啥經驗也不喜歡拉*,嘔吐應該得要有東西出來才對阿!!可是,吐不出東西加上那種暈眩跟冒冷汗的痛苦,真的是--要命!我昨晚真的以為我會整晚掛在馬桶邊--雖然我愛我的馬桶,但是,一直抱著不放倒是蠻可笑的,呵呵!
身體真的會提出抗議,以一種讓你無力抗拒的方式來表達它對你糟蹋它的不滿!!對於我只喝了第二杯就導致那樣的後果--是我不以為會發生的;對於那種頭暈反胃的想吐反應,我認識它--卻無法躲開或壓抑它;對於讓我覺得害怕的直冒冷汗*我印象中全身冒汗不停,除了感冒逼汗,就是運動流汗,都是會讓人通體舒暢的經驗*,它真的嚇到我了!感覺那些汗是從胃部冒出來的,然後從髮梢.指尖.腳板,全身上下的每一個孔隙冒出來,不是流喔!是冒出來!!而且是一瞬間一股腦的一起冒出來,就連現在回想都覺得不舒服,不舒服弊了!所以,我昨天能活著把自己得身體拖回房間床上,還不忘關門關燈,我真的覺得蠻神奇的!其實,我還蠻怕我會在睡夢中吐在床鋪上的說,哇咧!
當今天早上,我在10點多神奇的醒來*我昨晚真的不舒服到以為我會怎樣ㄋㄟ*,我覺得..感謝天ㄋㄟ!I STILL ALIVE!當我鼓起勇氣去回想昨晚發生的事情,慢慢的我稍微找到一些可能的因素.第一,我昨天整天只吃了一鍋泡麵加上一些藷片和兩顆奇異果*原來那些黑色小顆粒是來不及被我的胃酸分解的奇異果顆粒ㄋㄟ!哈哈!*我的胃酸昨天有認真工作拉!嘿嘿嘿.第二,在喝完第一杯有一點微醺的時候我就應該住手的,我要的是好睡而不是喝醉阿!高估了自己的酒量,根本忘了評估自己的狀況,超賽的自己.第三,我已經連續將近一個星期睡不好*根本只有闔眼睛吧,哪叫睡阿*,睡眠不足是容易出狀況的!
綜合前面三個因素,昨天的我...哪能不醉呢?加上昨天特意去做的幾乎是全身的按摩,全身循環又更加--讓酒精加速循環,喔喔!更是*糟糕!我想不起來那個化學名詞,幫助化學反應進行的那個!阿!觸媒拉!*加量的觸媒咧!
我想,我可能最近要稍微控制一下自己開冷凍庫的想法囉!
抱著馬桶直冒冷汗!!!!我的全新體驗--令人相當不愉悅也不想再恭維的體驗,警惕自己吧!你--到底只是肉做的,別再虐待你的身體囉!OK!那就打球去吧!補償一下身體囉!!哈哈哈哈哈ㄏ哈!